English

传媒点击

2001-02-15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
●我国成为世界第五旅游大国,2000年接待了3123.6万外国游客,增幅达15.5%。

●财政部与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文,对公有制职工首次购房,实行免征契税的政策。

●我国对处方药与非处方药广告宣传实行分类管理,今后,处方药将不许在大众媒体上发布广告。

●2000年第四季度我国35个大中城市房地产价格继续小幅上涨,其中,住宅销售价格上涨1.8%,而房屋租赁价格则超过20%。

●从1月31日起,上海市民只需提交本人名下不低于4000美元或等值国际流通货币存款证明,即可申领个人出国旅游护照。

●近日,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抽查了11个省市31家企业的31种电子计价秤,合格率仅为64.5%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